國語週刊兒童讀物
產品介紹 青少年月刊
青少年月刊少年飛訊
產品特色
★12年國教學習必備
培養讀者12年國教課程學習之重要關鍵:閱讀素養。榮獲文化部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強效閱讀能力養成
每期對應七大學習領域如:生活科技、語文、法律、生物、歷史、地理、生命科學等等豐富內容,符合新課綱學習目標,篇中融入閱讀素養題型,補充重要知識點,並顯著提升小讀者閱讀能力。
★精準掌握會考關鍵
長文閱讀、生活情境、圖表判讀、科學實驗內容等會考重要出題方向,毫不遺漏,帶領小讀者預先熟悉會考關鍵,欲知會考趨勢,請看《少年飛訊》。
★STEM2教育特輯
配合新課綱推出STEM2特輯,以S科學、T科技、E工程、M數學為導向,更結合創客Maker精神,連結影音輔助學習,用科學力提升小讀者競爭力,是國中生學習必備,更是國小生不能不知的重要議題。
★適讀年齡:五年級~九年級


融合12年國教新課網,5-9年級必備課外讀物
  • 本刊榮獲文化部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每月精彩主題延伸學習對照新課綱領域內容
  • ․內容包羅萬象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綜合大百科
打造科學新境界,將STEM思維結合動手創造的Maker精神,訓練解決問題的能力。
  • 以Science科學、Technology科技、Engineering工程、Mathematics數學為導向
融入新課網內容,推出STEM影音輔助學習,順利銜接至國中自然領域,用科學提升孩子未來競爭力。
七大領域的學習,全方位探索科學、人文、生活等,對照新課綱主題學習,是中小學生每月的輔助教材,讓孩子成為全能小天才。
以顏色引導七大領域,使小讀者更有系統接收多元知識。
生活博覽家
世界搜查線
人文特派隊
學習大補帖
健康好頻道
發現創造力
自然與科學

精彩內容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