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科學5E實作課程特色
特色1:針對自然領域課綱設計
根據108國教課綱自然科學領域,將課綱具備教學觀念,以淺顯易懂的學習內容,編撰至對應的每支實驗教材。
自然界的現象、規律與作用
跨科概念(IN)
交互作用(INe)
3-4年級
INe-II-6 光線以直線前進,反射時有一定的方向。
INe-II-7 磁鐵具有兩極,同級排斥,異極相吸;磁鐵會吸引鐵的物體。磁力強弱可由吸起含鐵物質數量多寡得知。
5-6年級
INe-III-9 地球有磁場,會使指北針指向固定方向。
INe-III-10 磁鐵與通電的導線皆可產生磁力,使附近指北針偏轉。改變電流方向或大小,可以調控電磁鐵的磁極方向或磁力大小。
特色2:專業師資編撰教材
特聘資深國小自然教師、專業科學營隊編輯群、教育局輔導團自然科教師等編輯團隊撰寫教材。
特色3:探究式實驗步驟
提問式步驟,動手實驗驗證,改變實驗變因,培養創造思考力,打造小小科學家。
特色4:搭配5E學習環教學架構
參與探究實作解釋評量創新教學首重參與(Engagement)‚當學習內容與生活息息相關,便能激發孩子想要投入參與的好奇心,好奇心就會帶領他們主動探究與實作,帶領他們自主學習。
特色5 : 融入國際STEAM教學,延伸課內學習
STEAM是當前全球最熱門的教育趨勢,結合橫跨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人文(Art)與數學(Mathematics)的知識。
特色6 : 每堂課皆有設計親子互動學習單
課後家長可與孩子互動一同完成學習單,增加學習興趣與效率,讓家長瞭解孩子的學習成效。
特色7 : 成果具體化
每堂課後都能將課堂上製作之成品帶回家,讓孩子在學習上有成就感,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
每堂課訂價1,380元免費送給你
  • 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0號9樓
  • 02-8665-5222
  • 02-8665-5333
©2019 國語週刊雜誌社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