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寶寶出生,充滿了期待與驚喜,在寶寶成長與啟蒙的學習階段,國語幼兒月刊提供了豐富的育兒新知及親子啟蒙互動學教具,為體貼媽咪們的辛苦,準備了一份溫馨好禮,陪伴您一起迎接與感受新生命的美好!

 

 

市價:320/實品以實物為準,限量500份,送完為止。
國語週刊保留活動變更、終止及贈品更換之權利。

 

 
注意事項:
僅限懷孕5個月~生產後10個月內準媽咪,每人限領一次。
請填寫完整正確資料,以利國語週刊雜誌社專屬顧問與您連繫贈品送達方式,若無故聯繫三次(含)以上未果者,將視為放棄贈品索取之權利,本活動限台灣本島。
領取方式(採親領):
因本活動是按地區分配,故每人親自領取地點及聯絡電話不同,請孕媽咪查閱手機簡訊上連絡電話及親領地址,主動電話預約做親領地點及時間安排,如需郵寄,請自付郵資,國語週刊感謝您的熱烈參與,最新贈品活動訊息,請加入我們國語週刊FB﹗
 
媽媽姓名(限本人領取)
寶寶生日或預產期
懷孕胎次
第一胎 第二胎 第三胎 三胎以上
您的Email信箱
住家/辦公室電話
- 分機
行動電話
方便聯絡時間
早上 下午 晚上
聯絡地址
您如何得知贈品索取訊息(可複選)
產檢中心 醫院 月子中心
月子餐 朋友推薦 國語週刊官網
國語週刊FB
其他Facebook粉絲專頁,專頁名稱:
嬰幼兒產品廠商,如:
其他訊息來源

上傳媽媽手冊(有預產期那面)或寶寶健康手冊(有寶寶生日那面)照片:
附註:
1. 檔名建議為英文,例如:note.jpg,以免上傳錯誤,找不到檔案
2. 檔案大小請勿超過1Mb,可上傳格式為jpg/gif/png
3. 限上傳一個檔案。
 
我已閱讀並接受國語週刊雜誌社的 活動辦法與隱私權保護政策
「貼心提醒」*為必填欄位,以上資料若填寫不完整/不正確,將無法獲得贈品。

 



國語週刊雜誌社  客服專線:02-2331-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