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假如烏龜和兔子再舉行一次比賽,誰會贏呢?
你覺得蒙娜麗莎是為了甚麼事而微笑?
在故事中,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運用108新課綱核心精神將耳熟能詳的故事以現代思維轉化,將故事賦予新生命,讓說故事成為發掘小朋友特質與興趣媒介。 從聆聽故事啟發孩童對閱讀的興趣並開發孩子講述故事的潛能與技巧,透過提問與互動分享,提升孩童應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開啟創造力與想像力。
我要報名免費活動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地點:國語週刊雜誌社
來自加泰隆尼亞的街頭藝術團隊Tombs Creatius,其互動裝置展覽《疊疊塔(Xics del Xurrac)》結合加泰隆尼亞傳統「疊人塔」技巧概念:平衡ヽ協調和專注力,所製作好玩又有趣的作品。
由美術設計和插畫家Carles設計ヽTomas手工木製、上色並加入創新機器人元素的遊樂設施。
完成任務送好禮
只要 完成《疊疊塔大挑戰》親子觀察單,再加上以下步驟 就可以獲得贈品並享有免費參加其他活動。
  • 持下載並完成親子觀察單後,至剝皮寮歷史街區兒童藝術節服務台蓋章換取贈品【國語週刊特輯】。
為配合政府今年9月即將推動之108年新課綱,提升全國小學生在國際閱讀素養競爭力及5E自然科學探究實作精神,國語週刊針對全國小學生,提供免費108新課綱精神的教材及課程,落實培養閱讀理解,邏輯思辨與創新能力。限額申請。
免費索取
我要報名免費活動
  • 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0號9樓
  • 02-8665-5222
  • 02-8665-5333
©2019 國語週刊雜誌社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