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週刊兒童讀物
有音筆的小朋友們,國語週刊《基礎版》1045期音檔在113/3/22有更新,請先重新下載最新版本喔!
  • 彰化市 妞妞媽咪
    我是看「國語週刊」長大的, 想不到這份刊物到現在還存在!真厲害! 以前,爸媽就訂給我和哥哥看, 我們從裡面確實學到很多東西,像是成語、動植物、自然科學…等。 現在,我也訂給我女兒看, 我覺得內容比以前更豐富、精彩,而且也都有跟得上流行時事耶!分享給媽媽們~
    看更多優選好評
  • 高雄市 臻媽
    訂閱《國語週刊小學版》一年多了, 小臻愛不釋手,每週都期待~能「快點」收到! 內容包羅萬象,16個單元豐富多元又有主題性, 像動物成語系列,可一邊學成語,又可一邊認識動物,真棒!
    看更多優選好評
  • 台北市 Q寶媽
    小孩從幼兒月刊、國語週刊基礎版一路訂到現在的小學版,從一開始我唸給他聽,到現在不但可以自己讀,還常常會跟我分享他讀到的內容。我覺得內容多元、豐富又有趣,很吸引孩子;長期下來不但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對作文也大有助益呢!
    看更多優選好評
  • 台中市 琦琦ㄇㄇ
    女兒因為班上同學訂了國語週刊所以也吵著要訂, 一開始還怕她不看,所以我都會陪著她讀, 現在習慣閱讀後,女兒每天會看兩篇, 而且她和同學還一起投稿作文和畫畫, 結果兩個人都有入選! 而後,女兒每天主動讀,從不間斷。 女兒今年小四, 但我覺得她的閱讀能力和作文都快比我厲害了。
    看更多優選好評
  • 台南市 二寶媽咪
    訂國語週刊之前,有先到親子討論區看其他媽咪的推薦和評價, 當時比較了國語日報、國語週刊(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全國兒童和學生週刊, 也拿了試閱和帶孩子到圖書館翻翻看,最後才決定訂國語週刊。 我覺得國語週刊的字體(尤其是注音)和行距,看起來比較順眼沒有壓迫感,圖片也滿豐富的...
    看更多優選好評
  • 新北市 朱媽媽
    女兒剛上小學三年級,需要認識的國字變多了,想讓她增加識字量及閱讀興趣,當時我比較了全國兒童週刊跟國語週刊,覺得全國兒童週刊的內容較少,所以我是選擇國語週刊當作她的課外讀物,裡頭有她最愛的童話故事,還有文字的奧妙,相信可以更加強她對文字的認知,一週一次...
    看更多優選好評
  • 桃園市 小平媽
    小孩的家庭作業常有動植物方面的學習單需要填寫。每次有這種作業,我就叫他自己試著去翻翻國語週刊的合訂本找靈感,他通常很快就能找到需要的資料,然後獨力完成作業(不再來吵爸媽,哈哈!)。國語週刊豐富多元的內容像是一本知識百科,對小學生來說真的很好用呢!
    看更多優選好評
  • 台北市 晴晴媽
    我女兒從幼稚園起到一年級,我就陪著她一起讀國語週刊基礎版。等上了小學二年級,認識的國字量變多了,我就幫她換成國語週刊小學版。大量閱讀、學習多元知識,對女兒各方面的學習幫助極大。現在她考上國中語文資優班,我相信從小讓她讀國語週刊是個正確的選擇。
    看更多優選好評
  • 屏東 林媽媽
    原本以為國語週刊跟國語日報有關係,後來發現一點關係也沒有,光是顏色就差很多了,同樣要花錢,當然要選看起來賞心悅目的,所以我選擇訂購的是國語週刊,它的印刷精美,內容也很豐富,有各領域的知識介紹,相信會吸引小孩的目光,果然我家的皮小孩每次收到週刊都迫不及待的拆開...
    看更多優選好評
  • 中壢 陳媽媽
    最初我接觸國語週刊,是孩子喜歡那支會發出聲音的語音筆, 就試著訂閱一年份看看,語音筆就像是一個貼身家教,非常吸引孩子, 一年後又訂了三年,訂閱後也發現內容很棒,是優質的課外讀物,推薦給大家。
    看更多優選好評